土到极致就是潮

老妹儿,哥带你吃烩酸菜下稀饭

我来自荐了,最近搞了个橙光的火影游戏,叫做《沧海一粟》,是我19年黑历史的重制版,后面是一些游戏内截图。

  可攻略人物有:宇智波斑,宇智波带土,宇智波泉奈,宇智波鼬,宇智波止水,蝎,日向宁次,波风水门,旗木卡卡西,宇智波佐助,漩涡鸣人,千手柱间,千手扉间,钢手,小南。

  主线分为三条,其中一条线可攻略晓卡,晓止水,晓鸣人(可以带娃,爽!)

  

 因为立绘和封面都是我,画风倒是还蛮统一的,并且我很执着的打算除去路人npc外的立绘全部自己画,所以不用担心画风割裂和画风接受度低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目前只写了7w字,打算二十万字前把创设组的线给完结,故事整体不算轻松欢快,或许还有些青春伤痛文学(?)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大家去玩了有什么意见可以给我留言!我真的有在努力想做出一个令人满意的作品,我很会听取建议的

评论(94)

热度(1760)
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